刹那永离

永远爬墙中,大概是壁虎精

© 刹那永离

Powered by LOFTER

【缇可同人】三千游戏论坛





《三千世界》衍生,吐槽向,侧面剧透。




【吐槽】这游戏一定是用来报复社会的


开场角色不是有五个吗,金毛白衬衫小辫子阿凡达和萌妹,我选了金毛那位(我才不说是因为看起来像外国人比较欧)
结果开场动画一过我就躺在山涧里面,要求我自主求生二十天???
那二十天里我活得像贝爷,感觉明年荒岛求生节目组我可以报名了妈蛋.......
1-----说好的欧洲人运气好呢--------
Hhhhhhh心疼
2---------------
好惨啊,我选的萌妹,日常就是练钢琴和花钱花钱花钱,以及在学校怼怼两个竹马
3------千金大小姐GJ-------------
卧槽荒野求生.......我记得我也选的金毛,呸,选的克洛斯,开场是在太一宫啊?
4-----------面对一群老年人----------
等等阿凡达什么鬼!
5--------好歹昆仑王子好吗----------
总比我好吧,我选的白衬衫符海鹏,开场车祸现场.........
6--------吓得当场报警----------
同样角色开场不同的话,应该是你们选的难度不同,普通模式困难模式地狱模式,不过这游戏精细度也太可怕了,不愧是花了我半个月工资的高级货。
7--------我选的阿凡达---------
楼上炫富走开!
我的角色和三楼一样是白露,但是不要以为她就真是个安稳的千金大小姐了!路线走错会被抓到魔界去的!
连攻略对象都少了好多,气得我直接百合!
8-------不过晓萌姐姐身材真棒--------
喂,夭夭零吗.......
9-------这里有个变态--------
原来如此,我选的困难模式来着。
但是开场还不算最丧病的。
冬季线来往最多的都是男的,唯一的妹子还是金毛的表妹,后面我累死累活终于在夏季篇达成了月儿的及格好感(附带cg:临水照花人)
结果夏季线末期回太一宫晚上出去巡逻就被小辫子一刀捅死(冷漠
附带cg:月下杀神
10----------说好的欧洲人运气好呢---------
喔喔喔喔喔喔月儿小姐姐!
11----------魔界少有的颜值担当--------
等等那是小辫子?!这么帅?!
12--------日常他就是个逗比-------
卧槽,这披散的长发,艳丽的红瞳,染血的三尺青锋,配上背景的一轮明月和画栋飞檐......
13---------突然觉得死一次也不算什么-------
这好像是很难打出来的隐藏结局?
某种意义上说确实是欧洲人没错呢楼主
14----------惨的那种----------
楼上hhhhhhhh神嘲讽
15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关注点在楼主做了什么才被小辫子捅死,要知道小辫子可是中二(误)阳光少年呢不会一言不合就砍队友。
16------------可能是夺妻之恨-------------
谁能告诉我咒术练得好好怎么突然就结局了,说直接保送我(符海鹏)上北大?
讲道理剧情才打到春季中途,我到底做了啥........
17-------不过我确实想上北大---------
你们这算什么,我昆仑都没出去就被父王一招毙了qwq
绝对不是亲爸!
18----------来世不生帝王家------------
怎么都这么悲催,一定是做死的选了困难和地狱模式吧2333我选普通模式都走了好多弯路,后来查攻略才知道普通模式对一般玩家就很难了,后面的困难模式和地狱模式......自求多福吧。
19-----------静静看---------------
啊被捅死那个我知道,昨天直播的时候我打出来了,推测之后发现是之前在太一宫走廊遇到小辫子,弹出选项:和他聊聊,问露露的状况,去看母亲。
不选第一个的话过几天就会被捅死。
20---------up主六道山河--------

发表于2017-04-02.6热度.